Synchronizer_

恰粮用(。

是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的不可回收垃圾

杂(乱七八糟

◇脑洞记录  曾经设想过的剧情发展

((虽然现在看来可能没戏了...


“爸爸...你刚才说什么?”

“皇...皇太子要召见我?!”

父亲眉头紧锁一言不发。

“为什么?”

父亲紧攥着椅子旁的扶手,神色凝重。

“我也不清楚,今天早会的时候让我传话,指名道姓要召见你,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

爱丽丝提亚攥着裙子,双唇紧闭。

脑海里不断回响着他冰冷的声音。

“你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像你这样冷漠的女人...”

“你的父亲,今天早上就已经处死了。”

过去惨痛的记忆席卷而来。

“啊!”

提亚脚下一阵无力,瘫坐在地上。

‘这个人...这个人...我...’

父亲诧异地蹲在提亚身边,轻轻将她扶起。

‘这个人平日跟我好像有血海深仇,从来不待见我...现在他这是要做什么?’

‘他是想要将驱逐我亦或是处死我,再或者将整一个莫尼克家族都毁灭吗?如果是这样的话...’

‘怎么办?明明拼了命都要改变自己的命运,结果到头来还是毫无意义吗?’

提亚目光转向父亲。

‘怎么能再让父亲死在他手里...’

“...亚...提亚...”

提亚回过神,是父亲在叫她。

“你怎么了?”

提亚刚想张嘴,却又低下了头。

‘过去的那种事情说出来谁会相信呢?’

“你还是过去吧。虽然我不清楚为什么你这么害怕皇太子,但是我一定会尽我所能保全你。”

父亲抱住提亚,提亚感受到他臂膀的温暖。

能够再活一次真好。

‘绝对不会再让父亲死了,还有一直陪着我的各位,绝对...’

提亚用力回抱住了父亲。


“皇太子殿下,莫尼克小姐来了。”

“让她进来。”

“给帝国的小太阳,皇太子殿下请安。”

提亚试图压抑着内心的恐惧,但微微颤抖的话语出卖了她。

抬头对上他的目光,果然和之前一样冷漠空洞。

这种穿透内心的寒冷,无论几辈子都不会忘记。

“你...是选择了贝利特少爷吗?”

他双眉微蹙,手支在座椅的扶手上,不耐烦地撑着头。

‘什么?’

“啧。”

“我说你是选择那个绿发的家伙吗?”

“皇太子殿下您是指...”

“那我呢?你就没有考虑过我吗?”

“您这是...”

他忽然起身,走下阶梯,逐渐靠进提亚。

提亚想要后退,但脚下如同被灌了铅一般沉重,挪不开步伐。

眼看着他一点点靠近,曾经他说过的冷漠的话语一句句在脑内回响。

两手交错握着,关节因为用力而泛白。

“我能给你的更多,为什么还要选择他?”

‘他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

‘真的是没想到啊...居然还能有这样的一天...’

他一耳光扇倒她骂着她冷漠,轻蔑地说着她的存在毫无意义,趾气高扬地让她舔他的鞋,冷漠地处死她的父亲...过去的痛苦的一幕幕忽地涌上眼前。

“像你这种人...”

双唇剧烈颤抖。

“像你这种人!”

提亚大喊着。

提亚怒目圆睁,掏出藏在身上的匕首向他刺去。

眼前人向后倒去,洁白的风袍点染上了一抹抹的红。

紧接着门外一片骚动。

拿这匕首的手颤抖着。

“啊!我这是...”

沾染鲜红的双手颤抖着,刀子抖落在地。

回头一看,门口站着些许拿着兵器的人。

“爱丽丝提亚?”

猛一睁开眼,发现自己正伏在桌子上。

“天啊!我刚刚……”

“爱丽丝提亚,你还好吧?”

抬起头,对上翠绿色的双瞳。

“是艾伦迪斯啊,怎么了吗?”

“我刚来找你,利娜说你在书房里看书,所以我就过来了,”少年眉头紧蹙,有些担忧地看着面前恍惚的少女,“你好像在做噩梦,怎么了吗?”

艾伦迪斯的声音好温柔。

“只是梦而已,没关系的。”

艾伦迪斯两手轻轻握住提亚的手。

“没关系的哦,无论怎样我都会在你身边。”

“咦?!!!艾伦迪斯!!!”

如果这是梦的旨意的话,就让我去实现这个梦吧。

这样自私冷漠的人不配成为这个帝国的君主。

为了保护身边的人,我一定要改写这个悲惨的命运。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nchroniz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