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hronizer_

恰粮用(。

是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的不可回收垃圾

杂(乱七八糟

×仅为脑洞记录
01
三叶走在路上,隐隐约约听到后面有三三两两的人在议论着她什么。

三叶留神听着。

“啊,那不是最近的名设计师宫水三叶吗?”

“是诶,可不就是她嘛。不知怎么的就突然红起来了……”

“对啊,好像之前从没听说过有这号人呢。”

“你说她会不会是抄来的?”

“很有可能啊!你看我做的比她还久也只是默默无闻,她一个新来的有什么本事啊?”

“裕子先生很器重她呢。”

“你说她和裕子先生会不会……”

三叶看向路边的橱窗,议论她的三个人正是平日经常找茬的三位同事。

“我为之所付出的努力,你们看不见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诋毁我呢…”

三叶低下头,本想一走了之。

但是……

三叶转过身去,那三人差点没反应过来,差一点就撞上了。

三叶笑着看着她们,“你们好像在说我什么,不妨说来听听,我乐意解答你们的疑问。”

三人哑口无言。

“啊……没事没事,是你听错了。”

“我们……没说你什么。”

三叶上前一步,凑到三人面前,表情严肃。

“那么,从一开始就不要嚼舌根。”

“……好……好的。”

三叶转身离去。

要是换作是以前的她,绝对会是假装没有听到,随便她们说什么。但是,后来有一个人告诉她,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就应由她自己勇敢出面制止,让她们闭嘴,要堂堂正正的活下去。

如果不是他的话大概自己会怂一辈子吧。

啊,但是……那个人……是谁?

02
“啊,三叶,我们小镇重建一周年快到了诶!不如我们一起回去吧!”早耶香兴致勃勃。

“……”三叶沉默不语。

“那个,早耶香,我并不打算回去。”

“诶?为什么!这可是很重要的日子诶!”

“嗯……不为什么,我就是不想回去。”

“为什么不回去啊?回去也很方便,明明那天也有空啊!”

“我只是不想回去而已。”

“这样啊……那好吧。”

即使是现在还保有过于敏感的性格,小镇所给她的影响至今还未完全消弭。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nchroniz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