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hronizer_

恰粮用(。

是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的不可回收垃圾

强行甜一波ww
最近把外传看完了…前面真的笑到岔气,越往后就开始虐心了qwq
要是把外传部分全补到影片里那该有多好...

写一点外传的观后感
感觉外传好像基本是从侧面表现三叶的...

泷和三叶在交换身体的过程中改变了对方的生活同时也改变了自己。

第一部分是从泷的角度展开,泷面对三叶花他的钱以让四叶吃掉三叶的雪糕作为报复还真是可爱呢哈哈哈ww
泷的性格真的是帅炸了!就应该这样堂堂正正地活下去!

第二部分是从敕使河原克彦角度呈现,决定定要改变小镇,害怕自己会重蹈覆辙,但又对自己的未来迷茫,敕使还真是辛苦呢...希望凭借自己的力量使小镇发展的更好的心情使他决定留下来。
其实这么看来的话,彗星毁掉小镇,也倒是一种解脱。

四叶的角度就是很可爱的小孩子的视角来阐述姐姐三叶的变化ww
而且还写了四叶喝了自己的口嚼酒的情节哈哈哈

最后一个部分是从宫水俊树的视角讲述,大体上是讲述了民俗学家到神主再到镇长的经过,使他的形象丰富起来。三叶如何劝服他让小镇居民避难的原因也得以阐述。

电影里很多缺失的地方都在外传里得以展现,想要更好的看懂君名的一定要入!!而且官方简体中文版都出了!哪有不买的理由啊!!!

为什么我还这么迷君名啊qwqqqqqq我不知道啊!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nchroniz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