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hronizer_

恰粮用(。

是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的不可回收垃圾

谁说君名的结局是HE(?)

【醒目!】下滑前提示
△自己乱写的结局!
是BE!是BE!是BE!只能吃HE的请走左上↖

○没有文笔,纯属脑洞记录。
记的比较零碎片段化。

□满满的都是套路(笑)

╳对心理学了解很少,大概有地方是错的。

日后有机会学习的话发现错误认知会改。
能坚持看完真的非常谢谢qwq

“三叶,我……我喜欢你。”
“对不起,我想,我们应该不适合。”
三叶转身,发丝舞动,缓缓走远。
进入车站,坐上列车,三叶靠在车窗上,漫无目的地望着车外。

单调的站台往后而去。

三叶觉得自己的心里空落落的。“总感觉自己好像在寻找些什么……到底是什么呢?”

另一辆列车驶来。

两辆列车相遇之时,三叶的目光与另一个同样倚着车窗的人相接了。

“是……是他?”

车靠站后三叶急忙下车,一路狂奔。
  

两人相遇。

“你的名字是?”
“宫水三叶。”
“立花泷。”

“就是这个人啊。”

相处一段时间之后。

“三叶…嗯……”泷挠挠后颈,“我……我喜欢你。”
三叶愣了一下。
“对不起,泷。我想,我们……不适合。”
三叶勉强挤出一抹笑容,转身离去,只留下一个背影。
“三…三叶?”泷呆立原地。
  
“明明是彼此寻找着的人,为什么……”

“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无法接通,请稍候再拨……”

一次又一次,无人接听。

一次又一次,无人开门。

“三叶……又消失了吗?”

一天清晨,响起一阵敲门声。

泷骨碌起身跑向门。

“你好,请问是立花泷先生吗?”
“嗯。你是?”
“我是宫水三叶的朋友早耶香。三叶有东西要我带给你。”

接到手里,是一个薄薄的信封。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那个……”
“什么事?”
“三叶她现在怎么样了?她现在在哪里?”
“她呀……”早耶香压低声音“她已经离开了。”
“离开?去哪?”
“离开了这个世界。”

泷愣了一下,急忙拆开信封。

红色的组纽掉落。

“以这种方式见面真是抱歉呢。
我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希望你能幸福。

不要把时间都放在我身上了。”

“三叶……你真的太傻了。”

“啊”

泷睁开双眼,泪珠滑过脸颊。
映入眼帘的只有白花花的天花板。

“是……梦吗?”
泷起身,坐在床沿。

“果然是…我的妄想…吗?身体交换这种超自然的事怎么可能发生啊……”

端起一杯水,吞下药片。

微风拂过,白色的帘幕扬起。

“那个人……是谁?”

评论(4)
热度(7)

© Synchronizer_ | Powered by LOFTER